Friday, August 13, 2010

Recently

现在在一边吃着橘子,一边打这篇文章然后在一边读书。
一双手,三边用,够强吧~>.^
还有看到了吗,我现在已经慢慢迈向我的健康生活了。
我开始吃水果了,只是午睡还是没办法。
一睡就要睡到自然醒才甘愿,像今天我又因为睡觉而迟到了。
对不起,玲,害你每次都要赶。

最近这一个星期都很忙,忙着啃书。
考试又要到了。而华语考试在今天画上句点了。
老实说,我觉得我自己在试卷二的表现比试卷一好。
试卷一的作文,我很担心。
试卷二,虽然文言文和名句精华那里没把握,但是大致上还ok。

我没心情读书,没心情读书,没心情,没心情……
虽然明知道再不读,就完蛋了。
可是还是不想读,不想读,不想 读。
现在只想看我的痞子英雄,看到了18集,等下还要追一集才甘愿=P

那天又借了橘子的书,遇见猫爱上幸福鱼怎么会知道
都不知道几时才有空读,考试后吧,我想。
对了,betrayed还没读完。

还有,我最近超爱蔡依林的新歌--即时生效
好听!!
可以去听听。
最近真的有很多新歌~
王力宏也出了新专辑。
找机会去听听。
我想看他的电影--恋爱通告。
还有,你们也可以去试听听陈威全的坐在月亮里
lucky by福井舞,也很不错。

这一篇过后,就要等考试后才能更新了。
在这里想许一个小小的愿望,希望我的高数和物理能够及格,拜托~!

*hope everything goes as i wish~ nite and gud luck all in your exam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