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holiday==

假期真的是太无聊了。
不是看戏就是看戏。
真的很浪费生命啊~~
戏是看了很多,而且有要看傻的迹象。
最近追的是---> 成均馆绯闻。
还蛮不错的啦,只是不知道是翻译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有点meng cha cha的。
不过,还蛮有笑点的,我喜欢。

唉,这个假期本来还以为终于可以找到有趣又好玩的事了。
哪里知道,还是不能进行。
有时会怀疑是我们自己本身的执行能力不够好、不够积极,还是
外在条件的种种导致的呢?
哎,每次都这样,永远都不能抱着希望,因为最后肯定是失望。

不过话说,这个假期不知道妈妈吃了什么错药,
拼命找活动让我去参加。
像前前几天说要让我去什么公会的常识比赛。
我晕~常识,我怎么可能擅长?
叫我去参加偶像剧常识比赛,我可能还会考虑下。
然后昨天又说什么叫我去学钢琴一个月,就是到开学前。
哇,听到这个,眼睛瞪到很大,这个我有兴趣!!!!
可是,想一下又决定不想去。
那里那么多小朋友,我去会不会怪怪的,况且才学那么一个月就不学了不是更浪费。
所以还在考虑当中啦,再加上还不知道妈妈是讲爽爽的,还是认真的。
目前心里有一个想法,不过能执行后再说,免得又失望==

本来想说放假要好好恶补我的高数,可是现在看来应该不可能了。
因为现在的我没有那个闲情逸致去碰书,当然这里的书指的是学业的书,
课外书我还是有兴趣的。
前前前前前几天才买的两本藤井树的书都被我看完了。
可能是早期的作品所以觉得还ok啦,没有上次看得精彩。
不过这也代表他的进步,对不?
分别是夏日之诗和这城市。
藤井树,更喜欢他了!!
哦,对了。还有九把刀。
我觉得他的书也蛮值得看的。
当然那些恐怖的除外,我不喜欢看恶心还有恐怖的。
除了那些,他的作品,我真的真的觉得不错。
现在在看着---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其实我还蛮想看那本--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
正在找着。。。。。。。
不过这样写下,才发现这两本的书名还蛮搭的。

好啦,暂时到这先,小的先告退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