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20

近況& 我們終於碰面了!

半年的時間好快喔!我到最後還是開始了那段感情然後又結束了這短暫的感情。愧疚感一定有畢竟我在沒有很確定自己的感情下接受了他然後在他的出現下又決定結束這感情。或許第一直覺真的很重要!如果一開始就覺得不對了,真的就別開始了吧。因為一定會有各式各樣的理由說拜拜。他也教會了我不少事情,只是一樣我要的依然不能夠給我。

然後這其中的原因是前任的出現。我是渣女吧,怎麼可以因為前任的出現動搖自己的感情,在其中還被默默地傷害了。但我還是慶幸我們的重逢。上個星期的今天,我們碰面了。我覺得自己真的說做就做,很大膽。我相信對方做不到我的果斷。我們碰面了。碰面前怕會尷尬,不知所措的幻想都沒有出現。彷彿我們還是一樣天天見面般還是能聊天敘舊。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電話聯絡所以把陌生感去除了。但我們就像沒了之前3年的空白,接軌得天衣無縫。只是身分不一樣了,現在的我們只是朋友。但我們的相處模式沒有太大的不同,或許我們以前相處起來本來就比較像朋友。在這過程他也不斷強調我們只是朋友,說一些要帶未來老婆去這去那,無數個未來。說實話有點羨慕未來的她,但也沒能怎麼辦,雖然我明明覺得他也還喜歡我。只是為了避免失望我還是洗腦自己他不喜歡我,他有更好的人選。我就只能當他特別的朋友,直到那個人的出現。但我發現我們還有以前的默契,我喜歡這種相處模式。我們都和以前一樣。可是我又害怕了,如果和以前一樣,再復合是不是又會重蹈覆轍,我不想要這樣的結局。我真的只想好好和一個人過下去。很珍惜這些天的相處,很希望還有這麼樣的機會。但在想多一層,就會發覺這樣有什麼意義呢?如果沒有打算和我在一起,就只是浪費我的時間和青春而已。這樣不值得吧。目前看來我們應該不會在一起了,但就像三點的相處也很開心,只是人家是兩情相悅,我比較多自作多情吧。真的忍不住想要肆無忌憚地抱抱和牽牽他的手就和從前一樣。現在都要忍住因為不能嚇到他,也不想作賤自己。但我現在已經開始想他了,怎麼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