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22

2022 的十月一日。

我回來了。 這裡真的快要變我的樹洞了。這期間又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們終究還是要斷聯了。

今天是第三週了,這期間還是像戒毒一樣不停的思念,流淚,感嘆為什麼他都不來找我。我希望我們就這樣吧,不要再回來找我,給我無謂的希望了。

工作方面,我換一份工了。以為會比較有動力,但好像也沒有。我還是又陷入一樣的圈子,我當然知道是自己的問題。

我覺得身邊的人賺的比我多而我還在原地踏步,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趕上。工作內容讓我有點懷疑我可以做這一份工作到永遠嗎?我擔心我會止步不前。我想是我的不安全感和危機意識讓我開始焦慮,於是沒辦法靜下心來好好腳踏實地的工作。我覺得uneasy,看不到我在這份工作可以得到什麼,工錢和其他人相比起來也沒有很多,更成不了我的動力。

我知道自己該知足了,家人以及自己身體健康,我有份工作,可以養活自己。沒有什麼好值得complain的了,但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憂鬱了起來。做事依然積極不起來,我找不到做事情的動力。

昨天和朋友聊起工作,機會。她就顯然比我積極不止一倍。她說她會去看雖然也一樣懶惰,但她不會拒絕任何找上門的機會,她都想看看,想了解。聽到這些的時候,真的覺得她太棒了。

我就是少了這種積極性啊。我想我就是在找那個動力。他原本是我的動力但這好像也變不可能了。於是我慌了,陷入了這樣的惡性循環。

2022,在工作在感情上都沒有變更好。我反而更在懷疑自己,沒有覺得自己變好,好像還在谷底看著天空完全沒有動力爬上去....好像拋下一切,暫時離開一下,雖然看上去像逃避比較多,但好像要跳離這樣的狀況才能以第三視角來看事情。很想去旅行,但想去的地方都是冷門沒人想去的lolol. 今年和去年的我看來好像真的沒有什麼兩樣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