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苏shi KiNG

前前前几天去了sushi king吃寿司。
sushi king是我们民都鲁第二家寿司店了!
可见寿司在这里已经可以说是一种风潮了。
不过现在才受欢迎,好像有点迟==
西马那里的人一定是吃到都不想吃了。
所以才跑来这里开分店,赚我们的钱。
哈哈~(以上纯属玩笑xP)
不过老实说,我不大爱吃寿司。
因为寿司是饭做的啊,天天吃饭吃到都有点显,
难得不用吃饭,还要叫我吃寿司,NO WAY!!



在那里点的一个便当~很美吧。
羡慕日本人第一点:便当都做得很美!
每次看日剧时,都恨不得我是日本人。
有个妈妈帮我准备这样漂亮又有营养的便当=D
ShhhhhhhH...dont tell my mum..xP



这个是便当附赠的冰淇淋。
好好吃,很久没有吃到这样的冰淇淋了~
全部都给我独占了,哈哈。



最近在facebook上看到很多人去sushi king的照片。
看来最近sushi king 真的很受欢迎。
那里的老板一定乐得合不拢嘴。
还不是吗?有钱赚,又有人免费宣传。
天下哪里还有那么好康的东西,你说对不?

p.s:下下个星期要考试了,怎么办?
---现在真的很想播S.H.E的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