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悲哀

考试迫在眉睫,虽然我很努力的想要把书读完。
但是这似乎成了不可能的任务。
原因无他,不就是时间不够呗。
来不及了~来不及了~
满脑子都在想这四个字。
拜一就要考bio了,可是我到今天才读了三个chapter。
而且还是仓促地读过。
请问我要怎样去考试。
现在真的不是我去考试,
是考试来考我。

刚才才考完华语,天哪~!!
对比了老师给的答案后,打击还真不小。
文言文就算了,连普通理解文也白白丢分。
这次也就别指望能拿60分了T.t


刚才还听说有人为了考试的tips到处跑,跑去不同班问不同的老师。
要那么拼吗?
看来分数真的很重要,重要到使人走火入魔。
有必要为了考试tips到处跑吗?
虽然我知道这或许会减轻你的负担,但是这也太超过了吧~
spm的时候最好也是有tips给你问啦。
tips或许会有,不过都是不准的=(
就像上次考pmr,大家都说会出这个会出那个。
结果一题都没有出,非但浪费时间,还忽略了没有读到的小细节。
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为了考试而考试,为了读书而读书。
这就是身为学生的悲哀。

去补习了。
p.s: 各位,考试加油=)
 

2 comments:

  1. hey~
    gambateh orh~
    dun too stress
    try ur best la
    support u~

    ReplyDelete
  2. o.0 hu o ani ?? [guessing...erm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