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划上句点。

现在已经将近凌晨一点钟了。
好久没有这样熬夜了。
熬夜现在只会在放假的情况下出现。
今天就是假期的开始了。
长达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的假期,要怎样度过?
暂时还没想到。

前天去了一趟海边。
其实,考试开始前的礼拜天,我也去了海边。
只是场景依旧,心情却迥然不同。
考试前,是抱着要面对挑战的心情+一点点的信心。
前天,是抱着顺其自然,尽力就好的态度。
这就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教训。
永远不要高估自己的实力。

昨天考得还不错,虽然也没有很好。
但是是我考了两个星期又一天最好的一次。
来给自己一个掌声吧 *clap*

不是我要耍emo,只是现在的我突然想离开。
离开这个地方到别的地方去。
或许是暂时,或许是永久。
因为在这里我渐渐找不到自己。
or maybe i am lost,我迷失了。
不过这也只能说说。
要离开,顶多还要一年,至少考完spm后。
真的觉得好累......

我困了,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