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超人加油!

最近都被超人的题材绕得团团转。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去看飞女正传。
它就是一部以超人作为题材的港剧。
当然里面其实里面也运用了很多的效果+幕后制作。
因为真实世界是没有超人的==
不过其实也不是没有。
像那些什么都会的优秀生,就是一个“超人”。
他们什么都会,我们也认为它们无所不能。
好啦,话题绕回来。




飞女正传算是不错看的戏拉。
只是看到后面有点恐怖。
女主角好像有人格分裂症酱。
有人格分裂症的人不是都不知道自己有另外的人格吗,
可是她却清楚的知道。
因为janet bin是她变出来的,只是到后面janet bin的性格越来越不像她。
所以她现在就在想方设法来对付她,另一个自己,也就是Janet Bin。
目前追到21集了,还有4集,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大结局了。
因为接下来想看神探伽利略,一部日剧。
听说最近的谈情说案里面很多都是抄袭这部日剧的。
谈情说案,也蛮想追的,不过因为还没有出完,所以想看神探先。
还有一个理由就是我最近超喜欢侦探题材的戏(。♥‿♥。)

然后就是周董的超人不会飞这首歌。
个人觉得这首歌越听越耐听。
很喜欢他的歌词。

如果超人会飞
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这个世界
会让我觉得好一些

拯救地球好累
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
不要问我哭过了没
因为超人不能有眼泪




如果superman听到,他也一定会赞同的。

无论是飞女正传的Janet bin还是superman,
他们都是“超人”,都是由人变出来的。
他们一生出来也是人,即使做了超人也是人,
可是为什么当他们累了,他们就不能休息,不能流泪?
不过就算如此。他们也不会埋怨,因为他们一旦作了超人,
他们就有重大的责任,象周董的歌词一样,拯救地球好累
虽然有些疲惫但他们还是会尽他们的责任。
这样的情景也很适合套在那所谓的天才。
有超高的IQ,不是他们所能选择的,
有了超高的IQ,就注定要和人与众不同。
焕作是我,我宁愿当个平凡的人,也不要做特别的那一位。
因为平凡就是幸福♥


p/s:下午要吃泡面了,妈妈不在家就是可怜。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