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中寒毒

两个星期又一天的考试已经过了一半。
总的来说:不理想
不过今天不是来谈我的考试。
烦恼的事先放一边。
现在要来谈的是最近我爱上的东西。

韩国女子团体---少女时代,girl's generation!!!!



最近超喜欢他们的,不过要多亏我结这个节目。
因为在里面我认识徐贤,然后自然而然的就想认识少女时代拉。
里面总共有九位成员。
心里面no.1 favourite的是徐贤,接下来no.2的是yuri。
两个都是美女的说。

首先先介绍yuri。
她是少女时代里的黑珍珠。
会这样叫是因为她有一身健康的黑皮肤。
会吗?我觉得她蛮白的啊。


这就是她本人拉,蛮白的对不对?
不过我不排斥有edit过的可能。
毕竟是明星嘛。
她在少女时代里是副主唱+主领舞


哈哈,找到我心中no.1和no.2的合照。
徐贤+yuri=两个大美女
不过这样相比一下,yuri还真的有点黑。
你们会不会觉得她们两个有点像?
我看了照片后也这样觉得耶。
好像一对姐妹。
网络上也很多人都这么说。


找到第一张后,还以为要再找她们的合照应该会很难。
结果又有第二张,看来她们的感情很要好,经常一起拍照的。

接下来就是我的最爱--徐贤。
她是少女时代里的老幺。
虽然长得很美又是团里面的第二高再加上她高挑的好身材,
可是她受欢迎的程度始终比不上团里面的姐姐。
或许是她太安静、乖巧的关系吧~
不过我就是喜欢她单纯可爱的模样。
读书还是一级棒呢!


可爱到。她脸上的BABY FAT让人很想捏一下。



她的专长是钢琴,难怪她长得那么有气质~!
这个是她参加大学入学式的照片。


这个就是她高中的毕业照。
网络上的人看到后都很羡慕她有这么漂亮的毕业照呢!
真得很美。

这里还要推荐大家去听少女时代的COOKY,SHOW SHOW SHOW, OH 还有星星星。
最近都在听,超棒的!!
看来我也染了寒风,重了寒毒,哈哈=D

ps;这里的寒=韩 xP

one more week to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