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假期=WasTe tiMe

太长的假期对我来说都像是在浪费时间。
这次长达快一个月的假期也是如此。
为什么在假期里我除了上网睡觉吃喝以外就没有别的事情可以做!!!
真的很无言==

这个假期不用说,看了很多很多的电影、电视剧。
看到眼睛的近视度又加深了~
真的有种虚度光阴的感觉。
太浪费时间了!!!!--不断在我脑里冒出来的泡泡。
真的很想在假期去旅行也好、学才艺也好。
总之就是找点事做,不要一直呆在家。
我快要发霉了T.t

假期=WASTE time
至少我的是。
可是没有假期又不行。
有没有那种读书读两天,过后放假放两天,然后又在循环的制度。
有的话,我即可立刻马上飞过去,无论在哪里!
突然,好期待可以赶快补习。
我喜欢补习多过去学校。
因为补习-->free homework, less time(only 2 hours nia),comfortable(gt air conditioner,xD)
很想赶快去补习,第一次看到那么爱补习的一个学生,=P

add maths不会做,arghhh~!!!!!!
真的不明白为何要学些平常用不到的东西。
真的很浪费时间。
有空的话还要研究这超级难“搞”的数学,简称:高数
不过有时间我也不要浪费在这里。
可是再不认识他和他做朋友,我未来的一年半会过的很惨的!!
算了,先苦后甜。
不过这个苦真的很苦,比任何一种苦都来的还苦=(((
对了,朋友们,有空就约出来一起出去吧,因为我实在呆不住了!

ps:明天会乖乖的去dld goldwav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