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busy=lazy

今天已经是星期五了,还剩两天又要重返校园生活了。
很不舍得~
现在在犹豫到底要及时行乐呢?还是把握时间好好做完功课?
比起后者,我比较想选前者。
可是功课确实一大堆,再不做完就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才能做完==

昨天从朋友那里拿了一张歌单。
mix歌的工作也就正式开始。
可是昨天我才mix了一首歌='(
很累,因为歌曲要30秒,害我要不断找最适合的cut歌点。
惨的是我负责mix三首歌。
歌手的声线不同,要能清楚听到三首歌,简直不可能。
所以昨天的成品我不是很满意,不过我不打算重做。
想说给朋友听听,再来做决定*haha*
今天,应该最多也只能做两首歌xP

九篇作文,我只做了三篇。
本来说好这个星期一天做一篇,至少也有七篇,比较好看。
结果到了今天只有三篇,怎么办?
今晚也只能做一篇。
太忙了,忙着看电视✖‿✖ 。

泡沫之夏看了第二集,等下打算看第三集。
在里面,我发现大S有浏海的样子,也不错看。
老实说,这部戏看得有点晕头撞向,一下子做五年前,一下子又回到现在。
不过第二集还好,第一集就....
我还蛮期待那个淑儿被揭穿真面目的样子。
我最喜欢这样的戏码了,超好看的♥ ♥ ♥
我喜欢看到那些假扮好人实际上却是奸人被揭穿后狼狈的模样,会不会有点变态?
我也这样觉得。
不过,我觉得剧情很老套咯。
为什么每部小说一定会有女主角被绑架,而且还是被奸恶的女配角给绑架,
然后再由男主角去救他们?
难道不能创新一点吗??
今天看新闻时,又看到谈情说案被爆炒袭又一部日剧--mr.brain
我只能说那个编剧不够多点子,才这边拿一点,那边拿一点咯。
不够多点子,拜托就不要冒险做这种侦探破案的戏拉。
现在的观众不一样的,眼睛都很雪亮。
一不小心就被看穿咯。
香港的侦探戏我最喜欢古灵精探系列♥
很多破案的戏码,谈情说案真是谈情多过破案咯。
而且破的案很无聊,基本上都和神探伽利略的差不多。

要开始忙咯~!!!!
PS:我不想开学╥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