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dramatic life

假期还在过,生活自然也过得差不多。
看了谈情说案,老实说看前面几集真的想睡觉。
有点闷咯,到了后面进入状态了就还好。
也看了最近的泡沫之夏,第一集。
我一直有种错觉,我一直觉得何润东和黄晓明很像。
我是说戏里面的造型, 不会吗?


尤其是这张照片。
他们两个有差吗?
怎么我就是分不清???

刚才跑去看了哈利波特之魔法石。
本来是看书的,可是看着看着就跑去看电影了。
因为我实在很难想象里面的东西,所以就看了电影。
电影看完了,结论:很不错。
心里直想难怪这部电影会红,而且还红蛮久的。
超好看的,有机会还想看第二次。
书还是会看,毕竟电影都只做大略,看书会比较仔细。
只是我很想看英文版的,一方面是想挑战自己,毕竟英文版的可是厚到......
要看完有一定的难度,不过看完肯定很有成就感!!!
一方面是想看原汁原味的harry potter。
我看书一直喜欢看原版的,看翻译版的总觉得怪怪的。
况且翻译版的名字都很长,很难记得。
我通常都是看了一眼就忘。
所以原版万岁~!!!

假期只剩一个星期了,准确地说不到一个星期。
可是我还有一堆功课还没做完。
明天要去朋友家做华语口试。
希望明天能够做完,要不然有的好受了。
所以明天一定要做完!!!!

ps/后天就是端午节了。提前祝你们端午节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