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area再大一点!

在物理我们都有学,area越大,pressure就越小。
反之,area越小,pressure就变大。
我现在area是真的很小啊!!!
area小=抗压性低,就拜托你们不要再向我施加压力了!!

这就要说到今天下午在姨姨家的时候了。
那时候她们几个在聊她们的,我和妹妹还有表姐在客厅看电视。
突然间我就走进厨房,然后他们就说,xxx,你以后可以去读牙医,现在很赚钱的。
我也知道很赚钱啊,问题是我没兴趣,况且还要去印度,不想不要!
可是我还是没胆说出来,就静静的。
然后我表姐就说做牙医,女生不适合啦,因为没有力把牙齿拔出来。
现在想想好像也对厚,从来都没想过做牙医要有力的==
然后她们就再说那就做医生咯,也是很赚钱的,代价是忙得天昏地暗。
我才不要咧,做明星好过,做明星和医生的代价一样,可是医生不会出名,
明星会大红大紫,而且赚得会比医生多咧!
不过很抱歉,这两个我都没有兴趣。
这还不用紧,她们还说你ok的拉,读书对你来说像吃饭一样那么简单。
可是吃饭也是要看心情+我不喜欢吃饭!
她们说的可真容易,可是我听的人很有压力啊!!
他们怎么都认为我好像不用花一分一毫的努力,就能够考取那样的成绩。
都不知道是她们太高看我,还是我太看小自己。

今年form 4都过一大半了,甚至都要结束了。
可是我的成绩还是那样,而且还有变差的趋势。
不过我一直坚信是我自己懒+不听课。
可是事到如今,我还能如此有信心的这样想吗?
明年是我人生中最最重要的一次,它比前面那两场考试还要重要。
因为它可以左右我的人生。
所以说不要因为前面两次的考试我都考得好,就对我信誓旦旦。
那不只给我很大的压力,更有可能让你们失望。
这就是我最不想看见的事情。
不过,我还是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将自己的area扩大。
不为别人,而是为我自己!
我很赞成:唯有考取好成绩,才有选择的权利,这句话。
这世界就是那么残酷,适者生存,强者说话。
所以把心思放在课业上绝对是实际的。
我不想当一个连蛋都还没卖出去,就在想要怎样用卖掉蛋的钱来让自己变成更有钱的人。
这样一旦蛋破碎了,就连幻想也将都碎得连渣都不剩。
不过,其间我还是会注意适合自己的科系,这样到时才不会手忙脚乱。
药剂系,犹豫。。。
不过肯定的是它不会是我唯一的选择。
现在还在寻觅那适合我的科系@.@

说了这么多,我还是不想把自己逼得太紧~~
一切顺其自然,(当然是在努力过后)
明年的事情留给明年烦。
今年就好好享受这无忧无虑的生活(虽然也没有很无忧无虑)
明年再好好拼吧!
我知道我其实是懒=P


ps:明天早早起来看戏,没办法,早上的line比较好,到了晚上根本就不能看!
最近要加紧看戏了,因为假期就要结束了~~~~+.+

always keep the fait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