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我的无聊假期生活

今天是开斋节耶。
是下午突然想到的==
没办法,到了放假我就会忘记现在是何年何月。
妈妈和妹妹他们去了马来朋友家拜年。
我呢,就懒惰+吃太饱了(怕等下去他们家吃不下)缺席了。
我现在可是寸步不离我的电脑,哦对了,我的电脑回来了。
拜一那天就回来了,有吓倒,效率果然快。

我现在一直猛追戏。
不过追得有点辛苦,因为line真的很慢=(
很想换speed快一点的pakej。
可是想想还是算了,无谓浪费钱。
但是要我忍受着乌龟速度,我是有点火了!!!

目前正在追公主嫁到,幸福的抉择,钟无艳和恶作剧之吻。



公主嫁到,头头看前面就还好,因为很多演员都和宫心计差不多,
看点不是很高。再加上金家那里.....真的看不下,太......
可是看到13集时,很兴奋。心想终于有高潮了。
不错,有动力再追下去。



幸福的抉择,很早就想追了,可是都忘了。
现在趁着假期,赶快追完。
已经看到第11集了。
整体还ok,真的只是还ok。
不喜欢那个女主角演戏,可能是新人吧,演技不是很好,尤其是哭戏。
没有一滴眼泪的==,她的声音我也不是很喜欢,感觉有点厚。
而且整部戏男女主角太快在一起了,所以现在不是吵就是闹。
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真的是够了。


接下来是钟无艳。



头头还以为只有这一部偶像剧,哪里知道去找一下,原来还有一部一样的戏。
可是是古代的,而且应该不是台湾的。
看了第一集,还不错啦,毕竟第一集不能下什么定论。



最后恶作剧之吻,韩版的。
这么多部,最期待的就是这一部了。
可是更新好慢哦,我都等了快要发霉了。
看了两集,很想再看下去.zzzzzzzz
男主角金贤重,帅!!!
女主角郑素敏,不能说很美,但是很耐看,越看越美!
剧情和台湾的倒是差不多,没什么很大的改变,除了那只大大的狗,没看见以外。


这些就是陪伴我度过了我的假期生活。

想想假期也快要结束了。
真的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好希望假期能延长。
可是再延长下去,恐怕我的少年时光就这么蹉跎了。

最后,就以开斋节快乐作为结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