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6

难过的是(事)

真的是一年来一篇的节奏。

去年才说恋爱的事,今年就分手了。
对,他累了,所以单方面地结束了。
苦苦挽留不果,也只好尊重。
问我现在走出来了吗?还没,还需要一点时间。
不知道几时才会真正好,或许是他有了另一半的时候吧,彻底的死心。
想来不知道到时会不会又有第二次失恋的感觉。

老实说,我真的好失望。
靠近我的是他,丢下我的也是他。
我知道不能勉强,爱是一种选择。
但,我真的打从心底没办法相信他会是丢下我的那个人。
自己都觉得会是自己提分手。没想到,我竟然这么舍不得。
看来,男生果然是久了感情就淡了。

一切的对错,也不想追究了。
心累,真的觉得很受伤。
被丢下的感觉果然不好受。
但无论如何,还是要往前走。

唯一值得开心的是,有了自己的朋友。
看来感情朋友只能二选一吧,失去了感情才能赚来朋友。
还是朋友好一点吧,至少朋友不会突然丢下你吧。
古晋之旅很好玩,唯一遗憾的是要赶论文,破坏了心情。
但让我们俩的友情更加温,会学会不勉强,一切顺其自然。

人在缘分命运面前真的好渺小,什么都敌不过他们。
一句有缘无份,就要让自己忍痛放手。
我真的希望自己能早日走出来,对爱情依然抱有希望。
希望下一个就是对的人了。
上帝,看顾我吧。


我会好起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