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9

2019 第一篇

嗯,終於又回來了。

如今的我是個上班了的大人。
工作快要一年了。
距離上次失戀也有兩年了。
現在依然單身。
雖然偶爾會想念有人陪伴的日子,
但一個人的日子說實話也沒有很差。

現在最大的目標就是賺錢,買一間屬於自己的屋子。
想賺多錢無非就是想要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開始用自己錢去旅行了。
目前去了🇭🇰,🇸🇬,還有🇹🇭。
今年預計要去普吉島還有上海。
還計畫想帶媽媽去 langkawi.
然後今年還要參加一個朋友的婚禮,擔任姐妹一職。
看來今年怕是不會無聊了。

2018回顧只能說滿滿的都是工作。
就連手機裡面的照片也都和工作有關。
連旅行都還是抱病在身。唉,2018與我來說就是個適(無)應(聊)期。
然後今年想健身,因為想好好照顧自己,雖然想讓自己好看的成分居多(笑)
2018在youtube 看到了一個韓國volger ondo,超愛他的生活。
因為她把生活過得很有意思。雖然日子都一樣,但很精緻。
最重要的是,她是一個人,一個人能把生活過得好真的不簡單。
她是我的學習對象。
目標就是過上他一樣的生活。
從今年開始,雖然前面幾天都給我廢掉了。
在家的日子就是這般悠閒。

工作方面老實說,做了差不多一年。
可以感覺到我對藥劑師這份工的興趣沒有很大。
我可以做下去,但要有熱情的做下去有點難。
叫我找自己興趣的東西做,我也想但現在真心不知道自己擅長什麼。
這一年工作下來,發現自己好多好多的不足。
比如很急躁,做事很不細心,然後又懶,哈哈。
所以說今年我想修一下自己的性格。
讓自己做事情放慢下來,把事情做的好一點,交上自己滿意的表現。
嗯,目前就這樣。
今年要是有時間會陸陸續續更新。
想紀錄多一點自己的生活!
下回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