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13

我们分手吧!

嗯,我又来了,刚才才看完一部电影,
 有所感触,就上来分享了。
《分手合约》













其实剧情很老套,看了前面,都可以猜到后续发展了。
只是,生病的那一part有些些许感动。
每次,看到这边的时候,心里都难免有些
心酸,为什么相爱的人要被迫分开?
我明白世上有很多事情不是我们说了算。
生老病死也是自然的定律。
可是,还是会很无奈和很多的不解。
然后我就会在想,是不是如果再找到爱人,
那之前的是不是就不是真爱?
真爱,不都只有一个吗?
那现在的爱人,是代替品还是才是真爱?

算了,我只是没事做,脑袋想问问罢了。

 


  








不过话说,白百何不错美下。
可是前面真的有吓倒我拉。
不好看,我还想说哪里来的恐龙妹,
看久了也才想说不错啦。
有刘海比较nicee,也比较YOUNG
这张有点像SUZY啦

好啦,只是简单的分享,然后搁笔。


                                                                                              sometime we need to learn to appreciate 
                                                                                              before it is TOO LA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