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5, 2013

DO OR NOT DO?

是的,妈妈帮我找到了一份工作。
可是可是为什么是在超级市场?
这样会遇到很多熟人耶。
然后我最讨厌的就是这样。
不喜欢被人撞见拉。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何会这样想耶,
真的是不想拉。
可是,我也不想浪费这个假期阿
趁机赚一笔好象也不错,
不想整天躲在家吃了睡,然后就看电视。
这样的日子很无聊,很浪费生命。
算了,看到熟人就看到贝,
顶多大方的打个招呼就好。
顺便在那里吸取经验。

这个假期我有很多的计划。
好多好多。
想去剪头发,然后做facial
从来没做过耶,不知道是什么感受。

我总是这样担心着还没发生的事情。
不想的,可是总会情不自禁。
我真的很怕在那里认识不到朋友,
或者没事做。
其实真的没事做真的很无聊很无聊。
希望这份工作会让我印象深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