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我的新“成员”

hihi,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是的,我从我的家乡回来了。
这次真的是大丰收啊~
不但有RM400还附赠一台手机!
这么好康的东西哪里都没有,
只有我伯伯才会给^^

经过了漫长15年的苦等,我终于拥有属于自己的手机了!
*happy*
S312,我的第一台手机。
老实说不是我理想中的手机。
没办法咯,人家好心送我,我总不能狮子大开口说要最贵最好的手机吧。
我可是很有礼貌滴。
可是礼貌的结果是吃亏咯。
因为S312的功用真的是......不好!
拍照不好,又没有附赠耳机,
(这个就不懂是我的问题还是它的问题)
memory card很难拿出来,然后又不懂要怎样插去电脑,
因为真的很小=(
haizz...总之就是不满意拉。
本来要选nokia的,可是我不喜欢厚厚的,所以只好say sayonara咯。


这就是S312的真面目了。
你知道我看到这个照片是什么反应吗?
是:蛤,原来有银色的哦~!
看到这里,就猜得出我是买那个深蓝色的咯。
哎呀,后悔那时为什么没有问店员又没有别的颜色。
不过那个店员也实在咯,都不会介绍一下有别的颜色的咩?
还是说他们店里没有这款颜色?
讨厌,人家要银色的拉T.T
银色比较好看,对不?
现在说什么都没用啦。
只好好好珍惜咯。
p.s: 图片来源 :网络
自己拍得不好看。所以就去网络上找罗。
是不是比较好看咧?


接下来,这就是我的mp3咯。
之前答应说要放照片的。
所以现在就乘机放上来咯。
这图片也是网络的。
也是一样,自己拍不好看,所以干脆找网络的。
我的是粉色的。
现在看一下,又突然觉得红色比较玄。
相比之下,我的粉色就逊掉了。
唉,我真的是三心两意。

今天就写到这里。
下次再和你们分享我在家乡的点点滴滴
而且还有照片哦~
哈哈,敬请留意。
(怎么搞得好像在打广告似的,虽然我是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