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看图说故事1

说要分享我的点点滴滴的,
结果拖到今天才发上来。
真的是拍谢拉。

今天就放上照片,来个看图说故事吧。
因为真的很懒惰写x)
很紧张呐,第一次放自己的真照片。
不要取笑我,因为我就是个乡巴佬,哈哈哈....
自己笑先,总好过被人取笑,对不?

登登登登....这就是第一张照片拉


*在机场的候机室无聊拍的,然后再自己edit的。



在云顶和双胞胎的老大拍的。
好像有点不大清楚,不过管它的,
你们能看到两条人影就好啦=P


*想说刚才的不太明,所以就放一张很“明”的给你们。
和双胞胎的老幺在缆车上拍的。
现在才发现她的眼睛很小,要不然怎么一笑,
眼睛就眯成一条线了呢?
相比之下,我的眼睛是不是比较大咧?
(*自恋*)

最后再来一张大合照吧!

什么叫合照?合照就是两个人以上所拍的照片。
所以这张照片,有没有发现全都是两个人咧?
因为这就是合照,哈哈。


本来想说一次放完全部的照片。
可是因为上传速度太慢了,耐心也被磨光了。
所以只好等下次咯,
不过我不知道我的下次是在多遥远的未来,
所以不要抱太大期望,k?
{虽然我知道你们也许对我本来就没什么期望=D}
收工咯!!

ps1:考试要到了,我却还是处于刚进来的高中生一样--什么都不懂。
这次真的是惨了拉=(

ps2:元宵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