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二月份

迈进二月份了。
高中生活也过了一个月。
只能说一切都还在适应当中。
-------------------------------------------------

话说现在已经是二月份了!!!这代表什么?
没错,这代表着新年的脚步已经很近很近了。
我很期待。说实在的,我其实并没有很想过新年,
只是想藉着假期让我自己放松一下。
虽然说我每天都在轻松==
但我真的很想抛开一切,好好享受一个只属于欢乐的假期。
说到新年,不知道大家都办完年货了没?
我家是还没有开始拉,因为要等大老板--爸爸回来才能办年货。
毕竟他比较多$$$,每年都是这样,不变的习惯。
不过虽然还没有办年货,但是我的新衣都已经买好了。
碍于懒惰,所以原谅我不能把照片放上来。
但是,有机会的话,就可能或许会放=)
今年买的衣服跟去年一样,价钱都蛮“好看的”
害我每次被妈妈埋怨说,为什么每次看上的衣服都那么贵。
没办法咯,你女儿眼光太好了嘛。
不过说归说,妈妈还不是都买下来了。
所以在这里要送妈妈一个kisss,thanks mum.=3

最后想说
新年快来阿~~快来~快来快来~
(怎么感觉好象在招魂似的==)

1 comment:

  1. 呵呵—无言哪!
    因为面对一个即可爱又奇怪的你……
    当然,也祝你:新年快乐!
    还有穿着美美的拍张照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