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懒惰虫--> me

啊~~功课很多很多啊,谁可以救救我?
我就要被淹没了....

还有4天,我就可以享受我的holiday了。
为什么偏偏那么多功课>.<
讨厌!!
要去度假之前,又一定要把功课做完才安心。
偏偏我又是个懒惰虫,想要在拜四之前完成所有的功课,
只有三个字不可能!!!!!!!!!
现在叫我做完明天的功课,我都懒。
何况是之前累积下来的功课。
这简直是mission impossible,不可能的任务。
看来功课是做不完的了T.T

本来打算拜六的时候去买参考书。
已经计划很久很久了。从去年年尾到现在。
结果从学校回来,就躺在床上睡得不省人事。
睡到接近傍晚,又要准备去补习。
计划只好又泡汤了。
昨天在补高级数学时,老师给我们做chp.2的问题。
结果十一题里面,我只会做前面简单的两三题。
过后我才发现没有formula,真的是万万不能啊。
因为如果我有formula,至少我还会做。
没有formula,只能傻傻的在那里算,自己都不懂在算什么。

唉,只能说form 4真的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至于能不能挑战成功,则有待于时间来证明。
--做那烦人的功课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