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惨案!!!

萝卜腿>>>应该都是女生最痛恨的吧!!
因为有萝卜腿,穿裙子就不好看了>.<
我也不例外。
我很讨厌,可是没想到自己也会有那么一天。
真的万万没有想到,像我这样瘦的人(不是我说自己哦,是大家都这样说的。)
也会有萝卜腿!!!!

呵呵,事情是这样的。
因为新年要到了嘛,所以呢,我们一家也开始寻找目标(衣服)了。
可是就在某一家服装店,惨案发生了~
当店员推销他们的迷你裙时,我就甚感兴趣。
因为我这个乡巴佬,没穿过迷你裙呗==
本来不想献丑的,谁知道看到大妹那勇于尝试的心情,
想也不想就也拿一套去试。
结果出来给老妈看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
我三妹竟然说我有萝卜腿,很像小薰的腿,听了这句话的我心一下子碎到满地。
虽然我穿不好看,也不用那么说吧。
很伤人耶~!而且还间接伤到两个人那.....
不过虽然我穿不好看,可是我那大妹穿得还不错,只是皮肤有点黑。。
看过去我好像鸡蛋里挑骨头厚,是啦,我就是这样。
没办法,这就叫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心理。
要体谅我一下=P
不过从此以后,我想我也不会再穿迷你裙了=(
毕竟心灵的创伤没有那么容易好的。

2 comments:

  1. hahahaaahaahaahahahaha y tis post so funny de ha
    i kip laughing wen i read tis post
    u reli gt ma (一点都看不出)
    你三妹有够狠的嘞 ;;间接伤到两个人;;
    那我的不是更惨---大象腿 T.TT.TT.T
    LOL!!!

    ReplyDelete
  2. 没有那么夸张啦。
    大象腿,太太太夸张了~~
    but i really hav 萝卜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