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忙里偷闲

现在是忙里偷闲的时间。
因为此刻的我正忙着为明天的开学而做准备。
不用说,一定是懒惰!
因为勤劳的人早就做好准备,等着明天的开学了。
没错,明天就要开学了。
心情是非常不期待及极力抗拒=[
我不想过回之前那每天为了读书而读书的日子。
真的很累、很有压力。
虽然今年会比较轻松,但我丝毫不感到开心。

补习班也在昨天就去排了,还好一切都很顺利。
没有任何的“时间撞倒”
不过,这样的生活想必很快就被我厌倦的。
此刻的我真的很希望下一个假期可以快一点来。
不过我想也只能盼望农历新年的假期了。
那个最多还要一个月!
希望我能够撑到那时候...
加油!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