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未来= 模糊

时间过得真快啊~

又过一个星期了....
而我也开始适应高中生活了。

再过几个星期,
又是农历新年了。

再过50个星期,
又要成为spm考生了。

那过后的生活,不知道是如何?
那时的我是否找到了方向,
是否已经看清未来要走的路。
一切都那么迷茫。

因为地球是圆的,所以太遥远的路,就会变得模糊不清。

问题是我要做出决定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我也越来越接近那所谓的未来了。
所以未来对我来说不该是遥远的,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在原地徘徊?

未来不是都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吗?
不是应该由自己来选择未来的吗?
可是为什么我反而觉得是未来在选择我。
未来真的不是梦吗?
我好困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