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迎2010,送2009。

又是新的一年了--2010!!!
心情是五味掺杂。
对这全新的一年我完全是即期待又怕受伤害=='''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2010年会是挑战的一年。
不过想想也确实很挑战,因为我即将进入高中。
高中和初中有一段差距,我希望自己能尽快越过差距。
我相信自己能,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至于对今年有否什么展望嘛,对不起,还没想到。
我这个人一向是这样的,很难决定未来要做的事。
因为我总觉得计划永远赶不上改变。
所以我的志愿到现在还迟迟没有一个选择。
希望在这两年内会有一个理想的出现。
这也算是一个展望了吧,;P

说说昨天我如何迎接2010年的到来吧~
其实迎接新年,我们家有一个不变的传统。
就是一定要在12.00以烟花来迎接新的一年。



我喜欢这种感觉。以看烟花来庆祝全新的一年的到来。
一看到烟花,就算先前没有那种很热闹的气氛,也会即刻就变得很high!!
我喜欢和家人一起到一个地方和不认识的陌生人一起看烟花,一起迎接全新的一年。
这种感觉真的是非笔墨所能形容。
以往是这样,当然今年也不例外。
11.30就到目的地去倒数。
倒数时很兴奋,因为一数到1,烟花就会随即在天空绽放。
多么美丽的一刻。
这时就会对自己说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又来了!!!
今年的烟花特别大,特别美。
放了整整15分钟,还意犹未尽。
昨天2.30才睡,因为一回来就跑到房间看了一个小时多的电影--50 first dates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