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吐苦水!

转眼间,开学已经有一个星期了。
我也已经是高中生了。
这一个星期,我对高中的结论是:高中生活将会很难过。
我还以为考完pmr升上高中,就可以轻松轻松。
谁知道,真正的苦日子才要开始。
看到那些我从未接触过的课程,心里就会觉得很陌生、很想逃避。
尤其是物理、化学和生物。
怎么看这三科的感觉都一样,我是一点兴趣也没有。

再来,才一个星期而已,功课就给那么多了。
真的不敢想象以后的日子要怎么过。
也才那么5天,我就开始觉得厌倦了。
因为不习惯早上班,早上上课的时候,都很想睡觉。
一直在那边算时间,等着放学。
唉,真的希望我能早日适应这样的生活。

还有还有,我已经有了新的mp3。
是考好成绩的奖赏。
选了sony粉色的mp3。
功能还蛮不错的。
下次再放上他的照片。

--去做功课鲁--

1 comment:

  1. 加油哦!一起努力适应这‘新环境’……GAm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