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shhhh...this is a secret

没错,今天要探讨关于秘密的部分。
不过.....

我不会把我的秘密讲出来的。
所以不要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原因嘛,看下去就会明白了。
-----------------------------------------
-----------------------------------------

今天呢,我会写这一篇主要是因为看到朋友说
我似乎隐藏了许多秘密。
我看过去像是有很多秘密的人吗?
或许是,可是我自认自己隐藏得还不错。
应该几乎没有人可以看得出,除了细心的你。
我或许有隐藏秘密,不过可以放心。
因为这些秘密都是关于我的,与他人无关。
因为和别人有关的,要是没有特别原因,
我通常不会藏太久,哈哈 ;P

我之所以不说,是因为这些秘密都是我的保护层。
要是说出来了,这保护层或许就会瞬间被戳破。
我不习惯被人看得赤裸裸的。
被人看透自己是件可怕的事。
所以为了保护我自己,原谅我不能对你们说。
虽然如此,我还是有几次冲动的想要和你们说。
可是我的理性还是战胜了我的感性。
也怪不得,你们会觉得我比较理性。

相信你们也有自己那不为人知的秘密,
那秘密或许你永远都不会跟别人说出。
而我也一样,就让这秘密成为那不为人知的秘密吧。
那秘密或许有一天会说出来,不过那个时候应该是感性战胜理性的时候吧!
我也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不过在那之前,你们千万不要好奇,
因为好奇会杀死一只猫的!!

shhhhhhhhhhh....this is a secret >.^

4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
    秘密还是保留秘密原本的样子好了 ~
    因为一个秘密的背后一定有另一个秘密 ~

    ReplyDelete
  2. 保留最初的模样,是最好不过的了。
    不过你这样说,似乎秘密很多哦~~

    ReplyDelete
  3. 千万不要因为某些言语而刻意去改变自己哦!
    那样的你就不是最真实的咯!
    秘密,如果说了、知道了,那就不是秘密啦!
    更不要勉强自己公布所谓的秘密!

    ReplyDelete
  4. 可是不说,只隐藏在心里的话,
    会得内伤的耶~
    那些秘密不是完全不可以说,只是时机不适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