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考试+RM10

刚刚去看了一个点击率算蛮高的blog,
因为本小姐我现在正闷的发慌。
不要说:“闷的话,干嘛不要去读书,考试要到了leh。”之类的话。
因为我就是不想读书,才上来逛逛的。
其实下午的时候,有特地读了一下历史啦。
只是厚,是一边读一边看戏。
你觉得会吸收多少呢?
下午读的时候,才惊觉原来要读的东西那么多。
偏偏上了高中,就没有objective了,全部不是subjective的,就是essay。
不多看一眼都不行。
又偏偏考历史的那一天,也考生物。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读。
我那看起来那么小的脑袋,我真的没有信心能够装得下那么多东西。
可是讲归讲,还不是要照背。
谁叫我生在这里,都不知道是祸还是福?
我们迟早会变成贝多芬--背多分。
这个讽刺的话,应该几乎每个人都有听过吧。



haizzz..身为学生的我们最怕的应该就是考试。
下个星期要考试了=(




这应该是我下个星期会出现的状况。
疯狂的、埋怨着为什么这么多东西好背。




如果考试能作弊该有多好。
虽然我也很想作弊,但是胆小的我还是不敢。
况且考来的成绩又不是自己努力考来的,良心会不安的。
如果几倒霉一下的被捉到,那应该就是吃不了兜子走。
所以,小朋友千万不可以学,这是不好的。
不过会作弊的,应该也还是会在乎自己的成绩啦。
但是透过这样的方式考到好成绩,不足以为荣。

----------------------------------------------------

刚才伯伯帮我在手机里加了钱--RM10。
那时来信息通知时我还吓倒,哪里来的10块钱。
后来才知道是伯伯帮我加的。
谢谢你,伯伯。
不要小看这10块钱。
因为我其实也没有用很多钱。
那10块钱,够我用很久了。
因为都没有人sms我,我也没有人好sms。
所以那些钱,就这样一直保存保存。
现在才觉得其实拿电话也没有什么好,
每天去哪里都要拿着,反而觉得很累赘。
况且只有需要到的时候才会拿来用。


ps: 刚才在上面我不是有写这里吗?
如果不知道的话,就再scroll上去看一下那红红的这里吧。
所谓的这里,你应该noe是哪里吧?没错,就是--马来西亚。
不想讲出来,怕被人告~因为我是很胆小的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