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考试加油



如你所见,我正在“温习功课”
这只是做做样子罢了。
就算我读的刚好有考到,我还是一样不会做。
理由很简单:我已经忘光光了。



看我紧握拳头,是不是误以为我要打你咧?
有些东西不可以只用眼睛看,也要用心去感觉。
因为我不是要打你,只是想说声“考试加油
看我睡眼惺忪的样子,就知道我才刚起来。
而且时间是:中午12.30。

希望这一周快快过去,这样就有美好的假期等着我了。
考完的这个拜六,我要去书局买书来看。
已经看到好几本了,心中蠢蠢欲动了xD
不说了,继续奋战去。

ps:最近想买藤井树的书,还有new moon来看。
---昨天去看了价钱,整个人傻掉,这两本加起来,要70++
---不管了,用自己的红包钱买吧。
---荷包大流血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