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假期回顾

今天星期五了!!!unbelievable!!!
哈哈,硬要套英文,不知道有没有错,太久没有用英文了~
今天已经是星期五了,换句话说假期快要结束了。
讨厌```流浪的终点,我还没有看完咧。
道德的作文我也还没有抄列。
真的不知道这个假期我做了什么...
应该都被睡眠和上网占据了!

现在就来检讨顺便回顾一下我假期作了什么吧。
嗯。。嗯。。。想不到
想不起来,不知道这是不是可悲的事呢?
就说说昨天吧,至少我还记得昨天的事。
昨天早上,叫妈妈带我去检查一下电脑。
因为我终于忍受不了他的乌龟速度。
那里的做事效率几快一下,今天就拿到了。
问他有没有病毒,他说没有。
只是因为range太小,然后里面灰尘多,导致电脑跑得慢。
我听了吓倒,没有病毒,真的吗?
用了这么多年,跟我讲没有病毒,很怀疑他的技术~怀疑ing...
不过没有病毒是好事拉,至少不用再reformat过。
昨天,也跑去看中医。
因为我的经期一直不顺,所以想说给中医看看调补调补一下。
调补调补的结果是给了两大瓶的药,还有一包药丸。
说一个星期吃完,然后再回去看。
还说要吃一个月的药,天哪,哪受得了?
那瓶药苦的要死,而且一次就要35令吉。
一个月就要百多块了,哪里花得起?
算了,不看都看了。

这个假期看了很多很多的电影。
不过最有印象的应该是the time traveler's wife.
从小,她就看过她的先生了,那是很年轻的模样。
她的先生告诉她他是时空旅人。
从那一天起,每过一段时间,他就会以不一样的年龄出现在他面前。
有时是32岁,有时是20岁,有时则是38岁。
时空旅人的妻子,我很佩服她。
因为她要忍受他自己的先生不断的穿梭时空,因而时常不在她的身边。
就连他们的婚礼,她的先生也不小心穿梭时空,当然最后他们结了婚。
只是跟她结婚的是30多岁的他。
正要跟她结婚的他穿梭到了别的时空,而30多岁的他却穿梭到了这个时空跟她结婚。
这是缘分吗?

考试似乎给了我很大的打击。
那天去补add maths时,刚好教到function。
你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
我像平常一样听老师讲课,然后作练习。
出乎意料的,我竟然会做。
或许是有听课+开窍了吧~
我会做,很高兴。
连老师都说我这课绝对可以score高分。
可是当下,我却很想跟老师说,这一课我已经考了,而且分数很低。
几乎都是乱来的。
不知道老师听了会怎样。
如果老师早教,或许这次的考试就不会那么烂了。
其实也不可以怪老师啦,我开窍的比较慢。
要重复听很多遍,才明白。
不过至少现在明白了。

那天去上phy补习班也是,
都不敢面对老师。
因为实在考太烂了。
无颜见老师。
现在只希望及格就好。

要开始抄作文了,全班应该就我还没有开始吧。
--道德作文,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