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日子照过~

今天是一个星期假期的开始,
没有特别的高兴,或者说没有特别的感觉 。
反正日子照过呗。
对我来说,放假是唯一一段可以追戏的好时间。
所以立下目标,要在这个星期里的假期把下一站和三国追完!!!
反正其实也没有剩很多集了,可能搞不好还可以追新戏。
目前正在物色日本戏剧,哈哈。

接下来,来看照片吧!
现在有了手机,这边拍那边拍,
拍上瘾了,有没有注意到连续几个post都有照片?



每次考完后,房间一定是这样乱的。
因为考试的时候,会拼命地把参考书都搬出来。
可是搬出来了,科目也考完了,还是照放在那里。
然后考别科时,又有别的参考书,然后又没放回去。
就这样恶性循环,结果就是:
妈妈看到后,一定叫我 收!!
可是我还是没有收,因为我的收要在很久很久后才开始。
结果,妈妈就习惯了,久而久之也见怪不怪了。



拜六那天去书展买的书。因为比在popular书局还便宜,就不假思索的买了四本回去。
正确来说应该是两本,因为那里说买两本送一本。
所以我买了一公升的眼泪+暮水街的三月十一号= 流浪的终点。
后面两本都是藤井树的书。
*最近爱上藤井树了,呵呵。势必要收集他的作品!
至于红楼梦嘛,是叫妈妈买的,因为没有带多余的钱。
看到这里,不要惊讶。
上面的书都是我买的,总值RM32!!
话说回来,本来要买三国演义的。
在那里找遍了,看到很多版本不一样价钱的三国演义。
可是还是没有找到便宜的。
所以就要求妈妈买了红楼梦,RM10,便宜吧!
ps: 叫我妈妈买书,绝对不能买贵的。要不然她索性不买,哈哈。

这些书就好好的陪我渡过这个假期吧
不过依我看书的速度,应该假期还没完,我就看完了吧。
昨天就才看完一公升的眼泪。
果然看戏的比较好,因为看书的话,没有那么感动。
不过我之所以买,是想透过她的日记看一看她真实和病魔抗斗的情况。
她甚至到最后都还希望自己回到正常的样子。
最喜欢里面的那一句:
从猩猩进化成人类,需要经过一段很漫长的时光,但想不到退化却是如此迅速.....
最后,如果要跟我借的话可以哦,但是要付费哦。
哈哈,开玩笑的....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