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这个七月,好忙。

是的,从来没有试过那么忙。
我是说今年。
去年就不用说了,光是改sej folio都不知道改了几次。

七月的第一个星期就开始忙了。
拜四那天去开会,结果让我惹得一身忙。
无缘无故被选上做什么conservation & biodiversity 。
选上还不用紧,想说就挂挂名。
结果还要做什么proposal== 什么跟什么。
工作范围到现在还不是很清楚,只知道跟大自然逃不了关系。
proposal到现在还没做,下个星期又要交了='(
然后今天和父母去学校拿成绩单。
还以为老师会说我上课不够专心。
结果她看到我妈妈什么都没有说,
她还跟我说她不知道要讲什么。
是我真的这样乖,乖到让她无话可说,
还是她懒得说,或是她根本还没有看到我的真面目。
如果是那样,那老师还真的当的不够称职,她还跟我妈妈说我在班上很静,很害羞。
我整个很无言==
我想要是换作bio老师,她就一定不会那么说了。
一定说什么很常忘记带书拉,上课不专心啦。
算了,这样也好,至少妈妈会觉得我在学校很乖咯。

七月的第二个星期,也就是下个星期。
要开始忙做lisan,华语口试,哦,对了,还有meeting。
真的不明白国语为什么还要做一次==
我可不可以和老师说我满意之前的分数,这次可以不要做吗?

七月的第三个星期,就要开始口试、lisan+晚会。
晚会,成为大家很关注的问题。
还不就因为很隆重咯。
说什么要穿礼服,搞到那么隆重,我们都还是学生耶......
算了,礼服有了,外套有了,只差隐形眼镜。
尝试和妈妈说了,她似乎像答应又不像答应。
总之,一定会说服她的。
我可不想穿礼服+眼镜,这样很奇怪~都说正式咯,就干脆正式到底。

七月的第四个星期,就有迷你运动会。
说什么运动会,其实都是station game。
应该叫迷你游戏会才对。
我负责mix歌,从不知道几时讲到现在,我还是还没有做完。
还有名牌,我下次绝对不要再做这个东西,很麻烦!!
现在只做到一半,还有一半,我可以不要做吗?开玩笑的。
对了,那天朋友生日,又要筹划给她的suprise。
她那样聪明,应该很快就识破我们。
不过就算识破,还是要准备,对不?
毕竟16岁的生日,一生也只有一次。

七月的第五个星期,奇怪一个月不是有四个星期吗?
为什么这个月多出一个星期的?
这个星期终于可以轻松了,不过却来到月尾了,就要准备迈入八月了。
想到八月就想到考试。
又要考试了~~~
结果这个星期逼不得已又要开始温习了。

对了,成绩单分了下来,这次真的烂到不行。
平均 70.75,GPA 2.83。
名次第六。
奇怪那天明明看到第五,结果翻开成绩单是第六。==
还有一个不及格,老师看到还说为什么上次拿那么高分,63(其实也不高),
这次却会不及格?我很想答老师,上次纯粹是碰碰运气的,不过人就只能幸运一次,
这一次幸运女神不站在我这里,我有什么办法?
不过因为考虑到我妈妈在场,还是乖乖的把话吞进肚子里。
大不了,下次拼回来。这句只是说说罢了,说爽。

总之,这个七月,我真得很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