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隐形眼镜

终于有了隐形眼镜!!
之前看到人家戴,就有点蠢蠢欲动了。
很想买,也尝试开口向妈妈要。
但每次结果不是“你不适合”,就是“不要
可是托了晚会的福,我终于有个堂而皇之的理由向妈妈要求了。
头头几次还是碰壁,但我一搬出有晚会时,她就只好点头了。
其实我觉得我只要再多求几次,妈妈就会答应了,根本不需要说出那个理由。
她吃软不吃硬xP

买的第一天,已经开始尝试戴了。
可是不敢,跨不过心里那道障碍。
相比之下,我还蛮羡慕玲的,一下子就学会了。
我可是花了很长的时间才戴得进的。
因为心里总会怕怕的。
眼睛不断地眨啊眨的,眼泪都快流得有一公升了,哈哈。
结论:那天,还是没戴进去。

受到挫折了,当然会心灰意冷。
所以隐形眼镜就被冷藏了。
结果到了不知道第几天,终于抱着总要学会戴的心态,又试了一次。
花了不知道几十分钟的时间,终于跨过障碍,迈向明亮的道路 *.*
我戴上了!!!心里高兴得不得了,可是我只戴了一边,左边==
心想会戴了,另一边应该不是问题。
结果我错了,大错特错!!!
我在隔一天又试了戴右边,结果很难。
比左边还要难,花的时间也加倍的多T.T
终于在我快要放弃时,戴进了!!
头头看东西时,会有点晕晕的。
可能是不习惯吧,看久了东西就不会了。
可是当脱下隐形眼镜,再戴上眼镜时,又觉得昏昏的。
这是什么毛病啊?~~~
我把这归在眼睛不能适应的状况下。
就像你在一个暗的地方久了,当到了明亮的外面,眼睛肯定很难适应吧~!
我的状况也一样,这是我自作聪明的结论=P

现在戴隐形眼镜会比较快,可是右边还是花了一点时间。
看来还有待加强。
今天戴隐形眼镜戴了三个钟头多,还好没有干掉。
我多怕它会干掉,所以拼命的眨眼睛、打哈欠。
这就是没有眼药水的坏处,所以要趁下个星期六来临时,赶快买药水!!!

话说,我妹的朋友送她一个粉色的隐形眼镜。
刚拿回来时,还很高兴得说。
结果她戴上去,说了两个字:恐怖。
她说粉色隐形眼镜很恐怖,而且不美。
我就趁机亏她说难怪她朋友要送给她,因为戴了不美嘛,
所以就送给她这个从来没有带过隐形眼镜,却又蠢蠢欲试的乡巴佬。
她听后也没有怎样,应该是认为我说得有道理吧。
奉劝我妹一句,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ps: 我终于把迷你运动会的name tag 弄完了!!!,终于可以摆脱它了=)


one is down, four to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