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七月,还有四天就结束了!!!

四天?都不到一个星期了,好快哦O.o
整个七月都在忙,都浑然不知原来七月又要走了。
这个七月,出去的时间比在家的时间还要多。
一下子去朋友家,一下子去kidurong club,一下子去a plus。
加起来,都让我觉得我的家几时变得像旅馆了?
不过偶尔一次是不错啦,毕竟从来没有试过这样active~
朋友还说这个拜五要去funfair。
我是还不知道要不要去,但是我很想去。
虽然我知道那里是骗钱的,
只是能和朋友出去的机会并不多,大家不是在忙,就是时间不能搭到。
况且,明年就要考spm了,肯定忙上加忙,哪里还有时间出去?
spm过后,又要毕业了,分道扬镳后,才来后悔,我可不想。
所以,要趁现在赶快抓紧机会。
只是,妈妈那方面就不知道要怎样开口了。

这七月都在忙,都没有碰到书,功课几乎都是在学校作的。
想到要考试了,就一个头两个大。
七月该忙的东西都差不多忙完了。
接下来就差这个星期的英文drama和帮小猫咪庆生。
今天是小猫咪的生日,祝她16岁生日快乐=)
不过她今天的生日似乎有点凄凉,所以大伙儿决定这个拜六再帮她庆生。
希望这迟来的祝福及惊喜能让她的16岁生日过得开心点。

上上个星期,爸爸回来了。
这次
,我终于成功地把他拖到大众书局去买了两本我一直想买的书了。
就是new moon & betrayed!!!!!
很高兴=))))
现在new moon已经要看完了,很精彩比电影精彩的太多了~
因为之前是看电影先,而且好像也很久了,
所以买到这本书时,也只有对电影模糊的记忆。
看到要将近结束时,忍不住地跑去找了电影再重看一次。
果然,还是书好看,虽然对书里很多意思都看不懂,还是觉得好看。
电影里有太多情节没有做出来了,节奏有点快。
比如书里面有bella去mike的餐厅打工的情节,不过在电影就完全没有。
还有jacob本来应该迟一点才出现的,哪里知道他在电影竟然那么早就出现还祝bella生日快乐?!
现在很想看eclipse,不过要等到pps有较清晰的画面时才看。
所以还要等一段时间。


最近也爱上橘子的书了。
挺不错看的,会像爱情小说,但是不会像爱情小说般那么梦幻、幼稚。
这会比较成熟、现实。
那本遇见说到女主角爱上了一个有同性恋的男生,好恐怖。
我看傻了。
她是到后面才知道,过后也就是结局时分手了。
还有幸福,不见不散
也不错,就是比较不喜欢姐弟恋,会排斥。
只是好朋友,说到两个同名同姓的男女主角本来就只是好朋友。
可是后来变成情侣了。
以前我不知道,情侣原来也可以从朋友开始。
现在我反而会比较希望能从朋友开始做起。
这样相互的理解或多或少都能减少不必要的争吵。
最最喜欢的还是你的爱情,我在里面
很喜欢男主角亏女主角的对话,喜欢~^^
小猫咪也看了这些书,她说她比较喜欢幸福不见不散。
无论如何,还是很推荐大家去看。

好书要一起分享嘛。

还有,道德folio还没做的,zzzz.....
这个拜四应该交不了了.....
我们最近是怎么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