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爽~!!

现在就先忽略掉那些功课和烦人的事情吧,无视他们。
本来这个时候应该要mix歌的,现在正在下载,等待的空挡先上来更新下。

今天真的过得很爽!!!
首先就是在周会上咯。
难得周会可以那么疯,老师颁他们的奖,我们疯我们的。
真的很好玩,尤其是A班的学生,超羡慕他们的,无时无刻都能那么疯狂。
第一次在周会上笑个不停 =)))))
还有,我发现自己已经爱上她了!!!爱上作弄她xPPPPP
很喜欢看她被我作弄后的反应,超好笑的,
每次这个时候,我才觉得她变回了真正的她。
因为真实的她没有像表面那么乖巧,反而是那种一定会以牙还牙的人。
而且,还很暴力呢,呵呵。
于是作弄她变成了我在学校的一个爱好,哈哈。
今天是有史以来作弄她最多次的一天。
搞得她现在看到我,都避而不之,躲我越远越好。
不过我觉得这样很好,至少我在她心目中会跟其他人不同。
怎么说得好象变成我暗恋她似的?==''''
不过说真的拉,这样无论过了几年,当她看到我的时候,就一定会想起我!!
这是一个创造回忆的好方式,与其他人不一样,才会特别记得你,不是吗?
至少我是这样觉得咯。

还有今天做chem experiment的时候,也是很好玩。
很久没有做过chem experiment了,好像自从mangnesium oxide那个实验后,
就很久没有再做了,第一次把自己的手放在那些化学solution里面,
放之前会有点怕,但是想想我们学校老师都不会给学生做危险的东西后,
就再也不会怕了。我们学校就是这样,一点挑战性都没有。
如果能够的话,很想自己一个人完成一项实验。
做实验几年了,连bunsen burner都不敢开,真的很失败。
说出去说不定还会被笑。没办法,自己看到很危险的东西后就会自动闪开。
一点冒险精神都没有=((((((((

然后就是今天去学校打球。
好久没有运动了拉,害我打球打得很用力,现在右手好像软软的。
没力没力的。='( 不知道明天会有muscle pain吗?

不过就是很爽,把一切烦恼、压力随着球飞过来的瞬间再狠狠地打回去。
那个时候,没有所谓的压力、烦恼,有的只是汗水不断的涌出来,
哇,好爽啊~~~!!!

突然发现其实忙碌的生活也没有怎样,至少生活会过得很充实。
不过不要那种临时抱佛脚的忙拉,那种忙我吃不消~
好了,要去忙了,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