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期许十年后,的自己。

十年后,我已经26岁了,长大了。
十年后,我或许已经完成我的大学课程了。
十年后,希望自己是个药剂师,一个朝九晚五的药剂师。
十年后,希望依然能和这班朋友保持联系,友情依然长存。
十年后,希望能有个同学会,然后大家都出席,一起叙叙旧、看看自己和朋友的变化。
十年后,希望自己已经找到了生命中的真爱,身边有个可靠的肩膀。
十年后,希望自己已经到了可以谈婚论嫁的地步,迈入生命中的另一个阶段。
十年后,希望自己已经去了不少的地方,正逐步实现环游世界的梦想。
十年后,希望自己与家人都能身体健康,天天都那么的快乐、幸福 =)
十年后,希望自己会更成熟。
十年后,希望自己更漂亮 xP
十年后,希望爸爸已经退休和妈妈在家享福,让我这身为长女的开始负起家里的重担。
十年后,希望家里的妹妹能懂事一点,不要整天吵吵闹闹。
十年后,希望另一个十年后也一样如我所愿。

十年后....说遥远但是很快的一眨眼就过了。
未来从来不是任何一个人能预测的。
虽然如此,我还是希望自己在
十年后,能和我所说的一样。
但是要是不能,我也不勉强,但求一个简单幸福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十年后的自己看回十年前的自己会不会觉得很好笑、很荒谬呢?
无论如何,想对十年后的自己说:“要幸福快乐哦!^^”


期待十年后的自己....

1 comment:

  1. 呵呵—挺期待十年后的你是怎样的哦!
    无论如何,都希望十年后的你幸福快乐、没烦恼!
    这是玲对现在的你、十年后的你、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后……永远的你的最真挚的祝福!
    “一切开心就好!”

    ReplyDelete